坂田松陽

搞魂,松中心,松无关的cp请勿关注啦——

发个牢骚

其实银魂真的有很多优点啊,你看,又敢玩梗,梗的覆盖范围又广,玩笑也开得起,什么都能调侃两句,趣味性很强啊。
角色也真的很棒啊,那么多角色都很丰富,没啥人设重合或者属性重复的情况,每个人的特色鲜明,有些角色几乎成了某一个属性的代表人物,反派更是悲惨到像是拿错剧本,主角也是不按套路出牌的非典型设定,很有新意啊。
人物关系也真的设置的非常巧妙而又感人啊,人物激烈情绪的感染力强到让读者根本没办法走出去,经典场面更是在读者心里捅了一刀又一刀,每每想起甚至彻夜难眠。
明明是这么好的作品,我为何看不下去了呢?是我喜新厌旧了吗?也许吧。
也许我厌倦了ooxx的笑话,也许我不该在搞笑漫画里认真,也许对我喜欢的角色而言这也都是一场戏,只是我太过入戏,又何必较劲。
原本便是个娱乐,我也就该拿娱乐心态来看,笑过就好,笨蛋才会对搞笑漫画抱有奇奇怪怪的期待呢。

评论 ( 1 )

© 坂田松陽 | Powered by LOFTER